鶴見夏樹_Natsuki

=鹤见夏树
“你是我灰暗生命中的一束光”

一些二楼日常(我编的)

▷搞笑向,别指望我能写出什么好东西

▷我只想迫害二楼


现在已经是半夜了,你被一声巨响吓醒,虽说来到宅邸已经有些日子了,但你的睡眠还是很浅。看着旁边睡得正香的小木你并不忍心这么摇醒它,只好一个人提着蜡烛向门口走去。


门外什么都没有。


你想着可能是大风吹倒了外边的树枝,或者是谁起床不小心撞到了门,刚准备转身回去睡觉就听到二楼的执事室有了动静。


“嘎吱——”随着一声门响,一个白里带粉的脑袋先探出来,阿蒙手里好像在搬什么东西。你越来越好奇,走近了一点,但没想到菲尼斯也跟了出来,这不是医疗室的担架吗?难道有执事受伤了?你轻手轻脚的走过去,考虑到是半夜,你又压低了声音问他们:“出什么事了吗,我好像听到.....?你们为什么抬着伯斯奇?”


话还没说完你就看到担架上躺着一个人,他白天的时候不还好好的,现在怎么就到这个地步了。你一头雾水的看着两个人往三楼走去,霍雷斯抱着被子出现在你身后:“实在抱歉,主人,我们把您吵醒了。”


“不,不用在意...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们要把伯斯奇抬到哪里去?”你提着蜡烛走在霍雷斯旁边,发现他的表情有点奇怪,感觉是在忍笑。“噗...咳咳,其实是这样的,伯斯奇这几天白天训练过度,晚上睡的很早又很沉,还会打呼,我们实在没办法好好睡觉,所以....”


“所以你们打算把他丢给卢卡斯先生治疗吗?”


“当然不是,只是把他放在瞭望台让他睡觉而已,”霍雷斯被你奇怪的逻辑逗笑了,抖了抖手里的被子示意:“为了防止他着凉,把他的被子也带过来了。”


“.....你倒是挺贴心的...”


你跟到瞭望台以后看着他们把伯斯奇放置在那里还给他盖了被子,又轻手轻脚的跟他们下了楼,折腾了这么一下你只觉得困意袭来,准备跟他们互道晚安回去睡觉了。


“主人,等一下,”在你转身之前阿蒙叫住了你。“嗯,什么事?”你刚准备打的哈欠愣生生被憋了回去,一点生理盐水在眼眶里打转,你眨着眼听他讲话。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早上伯斯奇先生来问您知不知道今晚发生了什么事,请您一定要帮我们打掩护,不然我会遭殃的,”阿蒙笑嘻嘻的提出了一个并不过分的请求,你自然是同意了,然后又摆摆手示意自己真的要回去睡觉就推门进了房间。


第二天你是睡到自然醒的,因为是周末,你没什么事情也不会让执事们喊你起床。你本来打算再躺一下,但突然想起今天的担当执事好像就是伯斯奇,所以你准备去看看什么情况。


然后他就推门进来了。


“你来啦,我刚要去找你呢,”你被吓了一跳,不小心把心里想的给说出来了。


“嗯?主人这么期待见到我啊?”还是老样子,他又扯着一个意味不明的笑,半开玩笑的对你说出这句话。要是刚来宅邸的你,可能会被这句话打的不知所措,不过你现在已经习惯了。


“只是觉得你比平时来的要晚一些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呃,抱歉....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今天早上竟然是在瞭望台醒过来的,”伯斯奇刚才那副表情全然消散了,他现在正在目光躲闪地回答你的问题,倏而又抬起头:“主人的房间也在二楼,您有没有听到什么动静呢?”


“唔...我没有印象,昨天睡得很好呢,”你脸不红心不跳的撒了一个谎,实则忍笑忍得非常痛苦。结果他又在那里自言自语:“是吗,以前也出现过我莫名睡在治疗室的情况...真奇怪。”


......怪不得阿蒙要你保密,这原来不是第一次啊!


想到昨天晚上霍雷斯抱着被子的模样你就忍不住要大笑出声,于是你撒了第二个谎:“我的墨水用完了,伯斯奇请帮我去菲尼斯那里借一些可以吗?”


“啊,好的主人我这就去。”


看着他带上房门以后,你强忍着颤抖的身体在日记本上写下了这个离谱的故事。


-fin-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